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
普通会员

山东好娃娃食品有限公司

母婴产品 儿童食品 休闲食品 脱水果蔬 果蔬脆干

公司动态
  • 暂无动态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联系方式
  • 联系人:宋先生
  • 电话:
  • 手机:
  • 传真:
站内搜索
 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供应产品 » 果蔬脆菜产品优势分析
果蔬脆菜产品优势分析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860果蔬脆菜产品优势分析 
品牌: 彩耕脆菜
产品名称: 爽脆秋葵
产品规格: 100g/罐
产地: 山东 济南
最小起订量: 1 箱
供货总量: 100000 箱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17-10-19 17:42
  询价
详细信息
 果蔬脆菜产品前景综合分析
香脆香菇干---脱水蔬菜休闲食品

一、产品分析

果蔬脆片是绿色、健康、便捷、时尚的休闲食品。能够保持果蔬营养成分、生鲜风味,口感酥脆、形态饱满,可以满足消费者对果蔬脆片食品营养、方便、天然、低脂肪、高膳食纤维的需求,在欧美等发达国家非常畅销,主要用作西餐的配餐食品、休闲食品、制作果珍果粉及速溶饮品等。果蔬脆片不同于油炸、膨化、腌制类休闲食品,而是以绿色水果/蔬菜为主要原料,经真空低温脱水等工艺生产的营养健康时尚的休闲食品。

二、与薯片对比

果蔬脆片产品从原料、工艺、成本、营养等方面都要高于薯片产品薯片是普通休闲食品,而果蔬脆片属于中高端休闲食品,在品牌定位、目标消费群体、产品卖点、包装设计和价格定位等方面与薯片产品都存在明显差异,不能把果蔬脆片当成薯片来做

九、优势

① 产品外观:在真空状态下,以植物油作为媒介,食品内部的水份会急剧蒸发而抽出, 使得产品食品不易褪色、变色、褐变,使得产品可以保持原有的色泽以及形状。

② 口感风味:原料在密封状态下真空脱水。原料中的呈味成份大多数为水溶性,在油脂中并不溶出,并且随着原料的脱水,这些呈味成份进一步得到浓缩。因此采用真空脱水技术可以很好地保存原料本身具有的香味。 且这种技术使得产品的含水率达到5%以下,故口感十分的酥脆可口、风味。

③ 营养价值:产品除了水分,什么都没有减少;产品除了美味,什么都没有增加;除了水溶性维生素会少许流失之外,其余的营养成分如植物纤维、矿物质、碳水化合物、植物蛋白等均保留了果蔬中的营养成分和微量元素不流失。

④ 保质期:由于含水量低于2%,使得产品常温下易保存——方便食用、开罐即食,也使得储存时间比传统的长久,常温保质期可达一年。

⑤ 高营养、低脂肪。采用HACCP质量控制系统。

十、特点

① 果蔬原材料确保产品品质,精选绿色蔬菜水果。

② 先进技术和独到工艺时核心竞争力。采用用于太空食品的真空低温脱水技术(VF生产工艺),保持原有蔬菜的颜色、营养、味道三不变,真正满足消费者“品味自然”的追求。既保证原材的营养成分。结构、纤维。

③ 原材原滋原味,不含任何色素、香精、防腐剂。

④ 非油炸,选用棕榈油作为媒介。非膨化、低热量、低脂肪、全营养。

⑤ 口味:香脆浓郁,美味令人留恋。

96x185-3

96x185-4

询价单